兴庆区暖心短片《距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稿件来源:银川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09

  “保持距离,保持温暖”“加入我们,志愿同行”……最近,一部名为《距离》的公益暖心短片走进大家的视野,号召大家参与志愿服务,传递爱与温情。

  据了解,该短片由兴庆区文明办、兴庆区志愿服务总队支持拍摄,内容取材于兴庆区杺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的爱心行动,主要讲述了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心理疏导志愿服务的真实故事,大家真诚奉献、不辞辛苦,用自己的力量守护着这座城市。

  “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们真是辛苦了。”“他们的爱心付出,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温暖。”看到短片的市民纷纷表示。

  兴庆区杺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田洁说:“通过这部公益暖心短片,我们致敬每一位志愿者,致敬每一次爱的坚守,期待能让更多的人理解志愿者,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同时也呼吁更多朋友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守护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记者 肖梦琪)

>>><<<
【编       辑】: 马丽娟
【责任编辑】: 贺璐璐
【稿件来源】: 银川日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