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啤苑社区为新就业群体筑造暖心“加油站”

稿件来源:银川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22

社区工作人员向外卖小哥、快递员介绍服务内容。记者 陈玲 摄

  11月21日,记者了解到,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完善劳动者社会保障体系,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银啤苑社区成立了新就业群体服务驿站,周边外卖小哥、快递员等新就业群体又多了一处舒心便利的歇脚地。此前,银啤苑社区已经打造了10处新就业群体劳动者驿站。

  近年来,银啤苑社区始终把互帮互助、暖心关爱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该驿站成立后,外卖小哥、快递员等新就业群体除了可以在此歇脚、纳凉、避寒外,还可以借助新就业群体服务驿站享受法律维权、职业培训、心理疏导等一系列暖心服务。社区也会在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节假日开展一系列活动,吸引新就业群体广泛参与,让新就业群体有归属感、幸福感。

  银啤苑社区党委书记武新燕表示,银啤苑社区将持续为新就业群体提供更多服务保障和关心关爱,通过搭建阵地、组织活动,让越来越多的新就业群体体验到基层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记者 陈玲)

>>><<<
【编       辑】: 马丽娟
【责任编辑】: 贺璐璐
【稿件来源】: 银川日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