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花园社区“工地课堂”开讲提干劲

稿件来源:银川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11

宣传学习活动进工地。记者 梁小雨 张斌斌 摄

  “今天咱们一起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哪些重大决策部署与我们的工作息息相关。”近日,在贺兰县富兴街街道花园社区逸泉院四期工地项目建设现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活动火热进行。

  现场,社区党员王治芳与项目建设者围在一起,一起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受。现场一名工友问“报告里有没有提到我们老百姓的收入、就业”,“有很多呢,报告里大篇幅讲了‘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其中就谈到了要完善分配制度,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王治芳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在场的工友们连连点头。

  建筑工人陆建国高兴地说:“现在大家的居住条件越来越好,我们建筑工人的收入越来越高,工地的施工环境也越来越好,大家都打心眼里感恩党,庆幸生在这样的好时代。”

  项目经理马伟说:“平日里我们都跟钢筋、混凝土打交道,今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活动进了工地,大家收获满满,也让我们干劲更足。”

  以小话题反映大主题,以“接地气”收获“高人气”。花园社区党委书记王冬梅表示,接下来社区将持续组织宣传学习活动进小区、进企业、进工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群众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记者 梁小雨 张斌斌)

>>><<<
【编       辑】: 马丽娟
【责任编辑】: 贺璐璐
【稿件来源】: 银川日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