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车辆爆胎路边求助 的哥暖心相助获赞

稿件来源:银川晚报 发布时间: 2022-11-17

  出租车司机暖心助人。

  11月16日上午,市民史晓静见到了前不久帮助过她的出租车司机张峻瑞,并向对方表示了感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事情还要从11月9日说起,当日下午5点30分左右,正值下班高峰期,史晓静开车沿友爱街由北向南行驶,在行驶到丽水家园附近时,突然汽车剧烈地颠簸了一下,右侧车胎发生爆胎。她下车查看后发现,原来是机动车道上的一处井盖脱落,且未设置任何警示标志,才导致车辆避让不及,车辆右前轮跌入井窖坑内,造成轮胎爆胎。

  “因为手机没有在身边,情急之下就想着能找个人帮帮忙,这时路过的车辆特别多,正好有一辆空着的出租车停了下来。”市民史晓静说。

  停下来的出租车正是的哥张峻瑞的车,看到前方一辆车打着双闪停靠在路边,还有一位女士着急地在向路边的车辆招手,他便赶紧停车。

  “车停下来,我就帮她换轮胎。当时她又紧张又害怕,我就安慰她说问题不大,很快就能处理好。”张峻瑞说,作为一个文明城市流动窗口驾驶员,做一件好事情温暖他人,自己心里面也高兴。

  据了解,事后为了避免其他车辆遭遇类似情况,在张峻瑞的建议下,两人合力将脱落的井盖推回了原位。张师傅的爱心善举帮助了他人,也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记者 马鑫 班占洋文/图)

>>><<<
【编       辑】: 杨兆莲
【责任编辑】: 贺璐璐
【稿件来源】: 银川晚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