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四中成功创建“互联网+教育”智慧校园三星级学校

稿件来源:中卫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15

图为“35进阶”助学课堂教学进行中。

  近日,记者从沙坡头区教育局了解到,中卫市第四中学通过宁夏中小学“互联网+教育”智慧校园星级认定审批,成功创建“互联网+教育”智慧校园三星级学校。

  近两年,中卫四中依托宁夏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全面纵深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过师生“个人空间”建设应用,实现了教学资源上传下载、教学内容探讨交流,取得了良好成效;借助互动课堂,积极探索“35进阶”助学课堂教学,实现了教学流程的智能化;利用教学助手,实现教师电子备课、上课、学生导学、练习等教学流程的信息化;通过校园网站全面展现校园文化,借助“宁教云”,学校管理实现了数字化、智能化, 家校沟通更加便捷。(记者 王旭 文/图)

>>><<<
【编       辑】: 马丽娟
【责任编辑】: 贺璐璐
【稿件来源】: 中卫日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