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深挖典型倡树标杆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稿件来源:银川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4-25
  “真是太感谢了!我钱包里有很重要的东西,要是丢了可真就麻烦了。”近日,当兴庆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市场监管员李巨峰将一个装有数千元现金、数张银行卡和各类证件的钱包交还给失主时,失主万分感谢。

  李巨锋告诉记者,当天下班后,他在公司门口准备骑一辆共享单车回家,突然发现车筐内有一个黄色手提包,便拨打了110报警电话。随后富宁街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在等待了半个多小时后,手提包的失主着急地一路小跑沿途寻了过来。在民警的见证下,双方对提包内的财物进行了核对,失主连声道谢,表示要给予报酬和物品答谢,但都被李巨锋拒绝了。事实上,在兴庆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像李巨峰一样的员工有很多,他们拾金不昧、乐于助人,还经常参与到环境整治、帮贫助困、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中。

  近年来,兴庆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多措并举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走向深入,并荣获了自治区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荣誉不是一朝形成的,我们通过开展形式新颖、针对性强的教育实践活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使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准则,并深入挖掘身边先进典型,办好‘道德讲堂’‘兴主播’课堂和党建‘微课堂’,持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兴庆区烟草专卖局局长杨杰说。(记者 肖梦琪)

>>><<<
【编       辑】: 马丽娟
【责任编辑】: 贺璐璐
【稿件来源】: 银川晚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