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中寺社区:关爱学生成长反对校园霸凌

稿件来源:银川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27

  3月26日下午,兴庆区富宁街街道中寺社区联合富宁街派出所,在兴庆区实验第三小学举办了防止校园霸凌专题讲座,旨在提高学生对校园霸凌的认识,增强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

  讲座中,民警结合生动的案例,向学生介绍了校园霸凌的定义、形式、危害以及应对方法。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观点。通过讲座,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校园霸凌的严重性,学会了如何辨别霸凌行为,以及在遇到霸凌时应该如何正确处理。

  兴庆区实验第三小学负责人对社区和派出所来校宣讲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各方的合作,共同努力防止校园霸凌事件的发生。富宁街街道中寺社区党委书记贾丽娜表示,防止校园霸凌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社区将持续关注校园安全问题,努力为青少年创造和谐、快乐的成长环境。(记者 杨梦 董鹏 马美玲)

>>><<<
【编       辑】: 马丽娟
【责任编辑】: 龚建崇
【稿件来源】: 银川日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