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首个健康主题公园建成使用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22-11-28

 

  为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持续提升广大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日前,位于灵武市跃动园的健康主题公园完工,为群众强身健体、休闲娱乐新添一个好去处。

 

  走进园内,健康文化氛围浓厚,环形健康步道、健身运动器材区等功能区新安置了健康宣传栏、健康提示牌、健康趣味互动游戏等相关元素。每隔数米设有“戒烟限酒防三高,常跑常笑身体好”“多吃水果多吃菜,少病少痛人人爱”等健康宣传标志牌,健康宣传以合理膳食、健康小知识、慢性病防治和急救知识等为主,通过氛围的营造倡导“三减三健、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健康”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市民提供更多休闲、学习和健身活动空间。

 

  “平时来公园走走逛逛,可以从宣传标语上了解健康知识。家长带孩子出来玩,也能学到很多知识。”市民赵灵芳说,健康主题公园将健康文化融入休闲健身活动之中,成为市民健身、交流健康心得的新场所。

  近年来,灵武市持续深入推进健康灵武建设,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灵武市健康主题公园的建成使用,不仅提升了城市品位和形象,而且丰富了健康灵武建设的内涵,更为灵武市健康城市建设增添了新的亮点。(宁夏日报记者 张晓慧/文 图片由灵武市委宣传部提供)

>>><<<
【编       辑】: 杨兆莲
【责任编辑】: 贺璐璐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客户端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