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智明:强化农技推广跑出农业“加速度”

稿件来源:银川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30

  赵智明是银川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高级农艺师,从事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已有十余年。多年来,在田间地头、设施温棚,他用实干笃行的火热实践,一路见证银川设施农业的发展变迁。“乡村振兴”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也是赵智明关注的焦点,他说:“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为现代农业发展探索新路。”

  迈步新发展,启航新征程。今年,银川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积极申请自治区科技项目,与中国农科院展开合作,在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芦花村进行“LED补光技术”的试验示范。赵智明介绍,银川设施温棚主栽喜温性的茄果类蔬菜,但冬季日照时间不足,因此补光技术的应用,能有效提升农产品品质和产量。

  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赵智明表示,乡村振兴,产业是基础,当前银川设施温棚产业更加注重农产品品质和劳动效率的提升,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城乡凝聚起了干事创业的新动能,作为一名农业技术推广的实践者,他将怀揣梦想,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广袤乡村挥洒青春汗水,积极引进、试验、示范新型农业技术装备,推动银川设施温棚稳步向未来。(记者 梁小雨 文/图)

>>><<<
【编       辑】: 马丽娟
【责任编辑】: 贺璐璐
【稿件来源】: 银川日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