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安居”志愿队用心做居民的守护者

稿件来源:银川晚报 发布时间: 2022-11-07

“圆梦安居”志愿队队员在一线值守。

  疫情期间,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建了一支“圆梦安居”志愿队,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宁东分中心主任曹欣作为下沉干部加入到了这支志愿团队中。

  自10月1日以来,曹欣连续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接连完成了24小时值守、公寓封控、就医运转、核酸检测等工作任务。10月7日的凌晨,曹欣值守的一栋公寓楼内,一户居民突发高烧,需要紧急就医,曹欣迅速协助社区网格员加急推送就医信息,并联系120救护车接诊病患,全程保证闭环管理。一直到次日凌晨5点多,病患被救护车送回,看着已经退烧的居民,曹欣深深地舒了一口气。“志愿服务期间,我的手机每天24小时不离手,我随时处于待命状态,随时做好准备。”曹欣说。

  同样来自“圆梦安居”志愿队的还有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铁路分中心副主任孙婕,“温暖、耐心、细致”是唐华苑公寓居民对孙婕的评价。“704室的朱大哥今天要换药了,610室的小李今天需要伤口处理,505室的老人不会用手机……”孙婕说,对于辖区居民家中的大事小情和需求帮助,她总能牢记在心。她不厌其烦地提醒封控就医人员做好隔离防护,同时安抚大家的紧张情绪,并为其代购代送药品及生活必需品。(记者 尹悦 邵云峰文/图)

>>><<<
【编       辑】: 马丽娟
【责任编辑】: 贺璐璐
【稿件来源】: 银川晚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