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福通社区:红色故事少年讲 红色基因代代传

稿件来源:银川晚报 发布时间: 2022-11-25

  近日,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福通社区联合金凤区第十六小学共同开展了“少年强中国强”红色故事少年讲故事会,把红色基因、红色记忆、红色传统牢牢植入少年心灵,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抗日战争时期儿童团团长海娃克服重重困难,把一封鸡毛信送给游击队,并配合游击队消灭敌人,表现了我国儿童在对敌斗争中的机智勇敢……”活动现场,孩子们聆听着经典红色故事《鸡毛信》,内心激动不已。孩子们听完故事,深深根植爱党、爱国情怀,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孩子们还分享了自己准备的红色故事,向大家介绍了“我最喜欢的红色英雄”。在分享中,孩子们被革命先烈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深深感动。

  福通社区党委书记王丽表示,今后社区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功能,利用各类阵地资源为孩子们送去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者 陈玲 杨韶华)

>>><<<
【编       辑】: 杨兆莲
【责任编辑】: 贺璐璐
【稿件来源】: 银川晚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