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二十九小:线上开展诚信班会 培养学生优良品质

稿件来源:银川晚报 发布时间: 2022-11-28

老师组织线上班会。
  近日,兴庆区第二十九小学在线上授课期间,为学生们准备了一堂内容丰富的诚信班会课。
  课堂上,老师让同学们谈谈对于诚信的理解,为大家提供了一些与诚信有关的名人名言,最后还通过关于诚信的小故事,让学生们在思考中加深对诚信的理解。学生杨晴曦说:“通过这节班会课,我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
  据了解,除了主题班会课外,该校还开展了以诚信为主题的演讲、征文、手抄报比赛,设置了“诚信银行”,学生们通过实践活动和日常表现可获取诚信积分,积累之后可以兑换相应的礼品。“诚信教育内容很广泛,我们学校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从最基本的日常行为规范和道德要求抓起,让学生在实践中丰富对诚信的体验,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道德习惯。”该校大队辅导员冶海银说。(记者 尹悦 峰 文/图)
>>><<<
【编       辑】: 马丽娟
【责任编辑】: 贺璐璐
【稿件来源】: 银川晚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