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师陶家庭:一门三“卫士” 充满正能量

稿件来源:银川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22
  高师陶是兴庆区税务局的一名干部。她家有边防卫士,有安全卫士,还有税收卫士,这让她的家庭充满着文明、和谐的新风尚,还有全心全意服务社会大众的正能量。

  对待工作,高师陶丝毫不马虎、不懈怠,多年来兢兢业业;对待同事朋友,高师陶乐观开朗、热情大度,她走到哪里,哪里就是一片欢声笑语,同事们都称她为“开心姐姐”;对待家庭,她更是默默付出,从无怨言。

  “其实,儿子对我的影响很大,从儿子身上,我学到了看待事情的新方式,也感受到自己在不断进步。”高师陶夫妇与儿子相处很愉快,一家三口的家庭氛围民主、友好。在警察父亲的影响下,儿子从小就对警察和军人很是崇拜。大学毕业后,儿子选择参军入伍,成为了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卫国戍边。

  最近,高师陶以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参加了单位组织的《追随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红色主题教育党团活动,学党史,瞻仰烈士纪念碑,听长征故事,她深有感触,决心要和丈夫、儿子一起,永远做好祖国的“卫士”,尽管退休在即,也不放松精神追求、更不放松工作要求。(记者 寇莉苹)

>>><<<
【编       辑】: 马丽娟
【责任编辑】: 贺璐璐
【稿件来源】: 银川日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