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直机关: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作表率

稿件来源:银川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10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区市党委工作部署,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扎实开展“三带头三表率”活动,推动市直机关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各市直机关单位将成立以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市直机关宣讲团,主要领导在本单位本部门、下属单位、基层联系点开展宣讲不少于2场次,其他班子成员开展宣讲不少于1场次,确保12月底前完成115场次宣讲任务;主动邀请自治区宣讲团、市委宣讲团、专家教授进行全面系统辅导宣讲;结合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千名干部包千企’、结对共建等,组织党员干部到基层联系点、联系社区、服务对象、服务企业等开展宣讲,提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受众面、精准度和实效性。”银川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说,各市直机关单位将带头学习,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作表率;带头宣传,在凝聚共识、提振信心上作表率;带头贯彻,在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上作表率。

  该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聚焦党的二十大明确的机关党的建设新使命,组织实施“3年达标+3年模范”的创建体系,严格落实“三强九严”工程,以“抓两头带中间”为抓手,深化“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建设支部规范化示范点,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积极构建“一网+一平台+多终端+全覆盖”的数字化党建新模式,深入开展“听民声解难题”走基层服务月活动,在全市重点产业中创新开展“1+N+X”红链行动,使党建联盟“组织力”赋能企业发展“生产力”,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聚焦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理出清晰的思路、提出有效的措施、拿出具体的办法,紧盯今年的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记者 闫茜)

>>><<<
【编       辑】: 马丽娟
【责任编辑】: 贺璐璐
【稿件来源】: 银川日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