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道德讲堂进社区”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文明网 发布时间: 2018-12-03

院地携手传家风 共普文明新乐章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道德讲堂进社区”活动

  11月27日下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道德讲堂”走进银川市西夏区同阳社区,为社员群众送上精神大餐。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道德讲堂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以城带乡、以城促农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有效落实“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

  学校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宁夏回族自治区妇联樊红艳作了题为《好家风成就好人生》讲座,精彩讲解了好家风成就好人生的深刻道理,令现场观众深受启迪,社员群众纷纷畅谈感悟。随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向同阳新村农家书屋赠送了200册党建图书。

  本次“道德讲堂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同阳新村与结对共建单位的深厚情谊、传递了尊老爱幼、移风易俗的道德力量,有效引导同阳社区群众形成以良好的家风共促乡风文明的良好氛围。

  据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积极响应西夏区文明办倡议,今年8月与同阳新村签订了开展“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活动协议,学院在两年时间里重点围绕帮发展经济,促兴业富民;帮创建活动,促乡风文明;帮文化建设,促成果共享;帮环境政治,促社会和谐四个方面开展结对帮扶工作。(通讯员 高峰 胡海林文/图 )

>>><<<
【编       辑】:
【责任编辑】: 倪金凤
【稿件来源】: 宁夏文明网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