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窑洞”宣讲进村入户冒热气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22-11-24
  连日来,盐池县麻黄山乡“窑洞”宣讲团聚焦用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县委机关旧址、窑洞党校等理论宣讲阵地,整合资源,扎实开展一系列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在沙崾岘村王蓉家门前,“窑洞”宣讲团成员敏立足群众需求和实际,为党员群众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让党员群众好听、好懂,使党员群众在政策上解渴、思想上解惑。
  近日,、宋少亭、海等一批优秀宣讲员在农户家、炕头上,结合自身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把群众关心的内容讲细讲透,确保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引导群众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在李塬畔村县委机关旧址“窑洞”讲堂宣讲活动现场,红色宣讲员通过一个个小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奋发的进取意识、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在唐平庄窑洞党校门前,“窑洞”宣讲团成员、唐平庄驻村第一书记,用朴实易懂的语言,围绕群众关心的身边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全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麻黄山乡在微信公众号设置“窑洞”线上宣讲专栏,邀请“窑洞”宣讲团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老党员等宣讲骨干录制宣讲视,让群众足不出户,在手机端就能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享受精神文化“大餐”。(记者 蒲利宏 图片由麻黄山乡提供)
>>><<<
【编       辑】: 马丽娟
【责任编辑】: 贺璐璐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客户端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