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稿件来源:银川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24
  连日来,金凤区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就是人民,人民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守,守的是人民的心。’‘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近日,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居安家园社区党委副书记辜莹和网格员们组织所有楼栋长、老党员在小区里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格”微宣讲。网格员们把各自分管网格里的老党员、楼栋长都动员了起来,大家一边听一边拍照,把学习内容第一时间发送到各自的单元群里,小区居民在线收到了从“红格”送来的“政策理论大礼包”。
  老党员们越听越振奋,不住感慨道:“党的政策好,让咱们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国家走到今天,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们深感骄傲。”
  在金凤区良田镇兴源村,有着47年党龄的惠中兴老人不止一次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重播,每一次收看重播都有新的体会和感悟。这两天,兴源村党支部副书记禹发宏带队,陆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了老党员家中。“送学上门”活动让像惠中兴一样的老党员兴奋不已。惠中兴一边捧着村干部送来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资料一边饶有兴趣地同村干部们分享他的学习心得。
  “这么多年,村里一年一个样,房盖起来了、道路硬化了、网络也通了,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党的二十大报告里多次提到了改善民生,在咱们国家老百姓的利益福祉永远被放在第一位。”惠中兴激动地说。
  在金凤区委网信办,“送课上门”让不少互联网企业坚定了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发展互联网经济的信心。金凤区委网信办党支部书记何成坤一边同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边鼓励大家创新学习宣传方法、采取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互联网企业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不少互联网企业负责人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指明了奋斗的,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我们责无旁贷、义不容辞。(记者 陈玲)
>>><<<
【编       辑】: 马丽娟
【责任编辑】: 贺璐璐
【稿件来源】: 银川日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