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打造的《健康成长 用“心”守护》今日播出

稿件来源:银川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25

  记者11月24日获悉,由银川市文明办联合市教育局、团委、妇联等部门,依托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社教中心《成长》栏目打造的银川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系列报道《童心向党健康成长》第十一期《健康成长用“心”守护》,11月25日18:37将在银川电视台文体频道《成长》栏目播出。

  《童心向党健康成长》电视系列专题旨在全面展示银川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成果,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鲜明价值取向、养成良好品德。系列专题节目每月定期在银川文体频道《成长》栏目播出,同时通过“YCTV成长”微信公众号和“YCTV成长”视频号推送。

  第十一期节目《健康成长用“心”守护》围绕关心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通过宁夏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为青少年心理健康保驾护航、银川市妇联“爱心妈妈”上门为居家学习的学生送去关爱、兴庆区第六小学线上绘画心理课、银川市回民中学复学减压赋能调适课、长城花园社区开展“心沟通悦幸福”主题亲子互动活动等内容,集中呈现社会各界发挥各自阵地优势,形成合力,共同筑起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保护屏障。(记者 马强)

>>><<<
【编       辑】: 杨兆莲
【责任编辑】: 贺璐璐
【稿件来源】: 银川日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