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元虎

稿件来源:宁夏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9-12
  黄元虎照顾重残妻子,十年如一日,精心照顾其生活起居,劝解妻子使其树立起了坚强的生活信心,他们互相依靠,供养孩子读书,照顾高龄父母,家庭和谐。
  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农闲季节他经常动员大家修桥补路,替村内8名老人义务理发,做一些有益的善事,他经常教育子女要感恩,讲诚实、讲仁义、讲付出、做人无论身处何地,都要脚踏实地,问心无愧。
  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处处发挥模范作用,主管村上的精神文明和党建工作。对于政策落实,他注重效率,且形式多样,通过入户、座谈等形式进行宣传,及时将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以及有关生产、生活、文化等方面的知识宣传到农户,充分利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下载课件,每月组织党员学习,对全村党员进行分类管理,利用“三农”呼叫中心为种养专业户答疑解惑,发布信息,使园河村的党建工作走在全镇的前列,他任劳任怨,从不计较工作报酬和个人得失。
>>><<<
【编       辑】: 马丽娟
【责任编辑】: 贺璐璐
【稿件来源】: 宁夏文明办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