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宁:不忘初心 笃定前行

稿件来源:中卫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30
  齐鲁宁,2021年被吸收为中卫市政协委员,现任民进中卫市委会秘书长。
  “市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成员的双重身份促使我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提治站位,坚持打开工作格局,以更加忠诚更加奋进的姿态履职尽责”。齐鲁宁如是说。
  2013年,大学毕业的齐鲁宁踏入工作岗位,先后在沙坡头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等部门任职。2019年进入民进中卫市委会任秘书长至今,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勤奋刻苦,在平凡而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自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齐鲁宁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座谈、协商、调研等活动,认真履行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并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急难愁盼等民生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精心撰写提案。2021年,她提出的“关于利用闲置空地打造城市‘口袋’公园”的提案得到效转化落实,年内相继有9处小微公园改造建成,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每当走在建成的‘口袋’公园时,我心里就特别开心与踏实。政协委员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不仅要把自己的工作干好,更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关注民情民意,为和谐社会建设出力。齐鲁宁说。
  情为民所系,言为民所建,策为民所谋。齐鲁宁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不忘初心、笃定前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立会为公、参政为民,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为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切实体现政协委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担当。(记者 秦亚岚 刘添)
>>><<<
【编       辑】: 马丽娟
【责任编辑】: 贺璐璐
【稿件来源】: 中卫日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