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改峰:在平凡岗位实现人生价值

稿件来源:中卫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28
  柳改峰是一名普通的图书馆工作人员。自2016年11月到中卫市图书馆工作以来,尽职尽责,踏实工作,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维护图书馆形象。2020年,她被评为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先进工作者。2017年至今,柳改峰协助馆领导策划实施“书香中卫大讲堂”“书香中卫·朗读有你”“赓续红色百年·馥郁书香塞上”等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累计送书4.4万余册。
  为充分发挥图书馆在社会教育、文化传播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柳改峰利用馆内资源,在《中卫日报》开展新书、好书推荐28期;为吸引读者关注学习传统文化,在每个传统节日期间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线上讲座”“阅读推荐”等线上线下推广活动200余次。2021年,市图书馆推出“信易阅”惠民服务,柳改峰为市级及以上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授予诚实守信荣誉并将诚实守信作为重要表彰条件的其它荣誉称号的获得者等免押金办理读者证、免费借阅图书期刊等服务,营造了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实现书香中卫与信用中卫融合发展。
  多年来,柳改峰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积极学习专业技能知识,提高自己的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力求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读者服务,为“推进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中卫”贡献自己的力量。
>>><<<
【编       辑】: 马丽娟
【责任编辑】: 贺璐璐
【稿件来源】: 中卫日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