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秀花:跟党走,明天会更好

稿件来源:中卫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25
  冬日的中宁县大战场镇东盛村,暖意涌动。党的二十大代表、东盛村妇联主席姬秀花正准备参加下一场宣讲。
  “我来自基层,关注更多的是身边的事。党的二十大代表对我而言,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姬秀花笑着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手中,感觉沉甸甸的。
  姬秀花为了在宣讲中让更多人充分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反复学习、思考,在报告上做了密密麻麻的笔记。她说:“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基层,把党的好政策传递给家乡的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让冒着热气的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连日来,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姬秀花用接地气的宣讲方式,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截至目前,姬秀花已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区妇联、人民日报社宁夏分社、新华社宁夏分社等单位宣讲20余场次。
  “我从一名农民代表的角度,用‘乡音土话’,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分享在大会现场的所见所闻所想,把‘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会议精神传递到宁夏大地。”姬秀花说。
  在一次次的宣讲中,姬秀花用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分享了在党的关怀下,东盛村从一个贫穷落后村蜕变为远近闻名的“团结村”、自己从一名农村妇女成长为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故事。
  “我不仅要传递党的声音,还要倾听党员群众的心声,及时将党员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反馈给镇党委和县委、县政府,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员,做好党员群众心声的快递员。”姬秀花说,她相信跟党走,明天会更好!(记者 梁旭强)
>>><<<
【编       辑】: 马丽娟
【责任编辑】: 贺璐璐
【稿件来源】: 中卫日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