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笛:让青春之花绽放在乡村最需要的地方

稿件来源:银川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24

  近段时间以来,贺兰县常信乡多次组织党员、群众在稻渔空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金笛是常信乡一名基层干部,“作为一名致力于乡村振兴的党员干部,我将牢记总书记嘱托,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练就过硬本领,坚持为民服务,让青春之花绽放在乡村最需要的地方。”
  金笛到常信乡工作已有6年时间,先后参与了土地确权、土地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对农村发展实际、农村产业状况和村情社情都有着深刻的认识和感受。他说,乡村发展最为核心的就是要以人民利益为中心,一切工作为了人民、一切工作服务人民。
  党的二十大报告宛如指路明灯,照亮了金笛奋力前进的航向。他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努力围绕耕地质量底线、稻渔产业发展、农业农村人才建设、土壤健康、农业农村产业项目投资等多方面做好系统规划,强化政策引导,创新体制机制,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切实增加群众收入,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新篇章。(记者 梁小雨 文/图)
>>><<<
【编       辑】: 马丽娟
【责任编辑】: 贺璐璐
【稿件来源】: 银川日报
分享至: